有一些智慧启发我们的心灵;
有一些感悟陪伴我们成长;
有一些亲情温暖我们的心房;
有一些哲理让我们终身收益;
有一些经历让我们心怀感恩;
有一些美文让我们回味一生;
有一些名人鼓励我们实现梦想;
有一些故事感动我们的心灵……
《母亲一生中的八个谎言》就是一遍催人泪下的文章,是著名作家博亚丁写的,讲述了一位普通母亲说了8次善意的谎言,第一次,儿时,家很穷,母亲以自己不饿为理由,把饭分给孩子们吃;第二次,孩子们长身体,母亲抓来小鱼小虾给孩子们吃,以自己不喜欢吃鱼为借口,把鱼给孩子们吃;第三次,上初中时,母亲为了攒钱给孩子们上学,就晚上糊火柴盒,以不困为由,让孩子先睡;第四次,中考,母亲站在校门口等了几个钟头,孩子出来时把水给孩子喝,以自己不渴为由让孩子喝;第五次,孩子父亲去世早,别人劝她再嫁,以她不愿意为由,不再嫁;第六次,孩子在工作是,母亲下岗,母亲以自己有钱为由,没有孩子的钱;第七次,孩子生活有了好转,请母亲去享享清福,母亲以自己不习惯为由,拒绝了孩子;第八次,晚年,母亲患癌症住院,孩子看到母亲痛苦的样子,留下了泪,母亲以自己不痛为由,让孩子不哭。
在“谎言”中度过一生的母亲,终于安详地闭上了眼睛。
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也感受到了深深的母爱,母爱是很伟大,这只是人们的歌颂,天下的母亲都一样吗?我希望都一样,但我的母亲,我很想喜欢她,可是她并不尊重我,天天还对我那么凶,不了解我,我的情感变化,我有多么喜欢英语,我有多么喜欢我的甜甜老师,她根本不明白,我想喜欢她也不行,唉!但我相信伟大的母爱还是有的。
父母一切为我们好!